是梁沐沐嗎

1.22

    在学校,他们大多数都听不懂我讲话,所以我觉得我这次出来英语貌似也没有那么需要啊。。巴西妹子快来吧TAT但是沟通就还算正常。所以我已经完全没有在care grammar了。。。已经十点多了,每天五点半起床,十点还不睡觉就是滔天大罪。。

    今天house的妈妈生病了去看医生带上我,就是小时候农村的小诊所。一个诊所就一个房间一张小桌子。坐tuktuk去诊所的时候,司机四周给我指“看啊看啊yannie这里可以看到kandy的全貌”。。。作为这里唯一的外国人,他们对我都非常友好,你能想象每天各种陌生人冲你微笑跟你说good morning吗。在这里真的不需要戒心,since我住在山里,每天都要坐巴士上山去学校,空气好,也凉爽。真心相比别人要转车一个小时才到学校已经很舒服了,而且在house我也各种放心,钱啊电脑啊就全扔家里了。。。

    今晚看完病回家的时候他妈妈带我在屋外走走,我就自觉的挽了她的手,想起来我也好久没有对我妈做过这种肉麻事了。好想我妈。。

    困了。。不打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