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沐沐嗎

    回忆一下过去三天的trip,认识了很多人,也感受了很多事情。可能是因为第二天去nuwara eliya的horton plains nation park天气实在太糟糕。起初晴空万里,大家都哼着小歌抢着上敞篷卡车,有面包车都不肯做。但是到了世界尽头之后就开始下倾盆大雨,就这样淋着雨在山里走了十几公里。而且没有一条完整的路,只能走泥水流淌的山路。我的羽绒也借给了别人,十度的天气我就穿了一件湿透的长袖,好不容易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在发抖。。接着昨天在回到kandy准备去佛牙寺的时候,我们kandy项目的人全都不肯去了,都想回家休息。

    回到家刚开始还好,但是再发微信的时候就突然爆发忍不住大哭。其实真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家里人还以为我丢了钱还是丢了护照,一边跟家里人说i am fine i am ok一边哭得泣不成声。哭完之后想说谢谢家人说他们真的就像我的家人的时候又开始哭得停不了。。其实,是不是做x的时候总有一刻会让你泪流满面呢。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从适应到enjoy需要一定的时间。有那么好几刻真的会homesick,会想家里人,会想扔下一切跑回家。但是自己觉得是更大的责任在身上,既然选了自己想这么做,就需要鼓起勇气去面对whatever。

    今天很理所当然的发烧了,然后还是坚持去教了一天书,还好巴西姐姐还在陪我,她现在跟我一起住,不过不是同一间房间,所以还是有很多自由。so,等会要去一个uncle加过生日了,铁人加油啊加油;)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