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沐沐嗎

我刚刚打了这么多结果都没保存。。。

    好吧重新说说今天呢我21岁了。但是早上一起床家里的妈妈就告诉我家里有个亲戚去世了,而且还是前晚在生日party上我们都见过的。再接着今天又是她大女儿的生忌。就觉得我的生日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多灾多难。。。

    自从巴西妹子来了之后日子变得舒服多了,两个人一起就能想到各种办法对付小孩子,变着方法教他们。但是也好像她所说,我们都很怕去primary school。那些小孩子在巴士上看起来好q好可爱好像天使哦,但是一到课堂上你就发现其实他们都是魔鬼。。有时候他们就是不能在椅子上坐够三分钟,就是不能不说话,就是不能不打架。还是在中国有点铁的纪律比较好管理。。而且感觉他们要请假就好像喝水一样想请就请想不来就不来,今天这个老师老公回家了就请假,明天那个老师要搬家了就请假。i mean不是说不能请,但是他们一点半就下班了有必要请吗?even巴西妹子跟我也抱有相同的观点。。在三年级我们也同时注意到一个小男孩真心乖,真心喜欢他。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有时也会打打闹闹开玩笑,但是开始画画或者做作业的时候就特别认真,听你教他的时候大眼睛会看着你然后微笑。而且那天我看到他用勺子吃早餐对他的好感是倍增啊。虽然其他的小孩子也都很可爱,但是慢慢地会进化成evil,管也管不住只能傻傻的看着他们追啊打啊闹啊,anyway我尽力了。就像等一场日出,熬过了黑暗、寒冷与寂寞,希望和光明就一直在前方等着我。

    病完一天之后就发现时间其实过得还是很快的,这礼拜一过就过了三分之一了。到时候回去的时候应该还是会想念的,一闻到就想吐的咖喱、一看到就没胃口的辣椒、很甜的菠萝、奇怪的芒果、每天在箱子上爬来爬去的大蚂蚁们、没有厕纸的洗手间、炸过的苦瓜。。。至少我会怀念这里的string hopper跟rotti,因为不辣。巴西妹说有人跟我说来到这里开始吃各种甜品因为不辣。现在我能get到她的point了。

    我还是想回一下主题,我21了;) more happy returns of the day. 相信自己没一个选择,在未来遇上更好的自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