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沐沐嗎

     新年快乐!迟到的新年快乐!这个新年没有什么年味,至少今天还要工作啊我。。周四赶到colombo,下大雨。。。周五续签(现在续签要收钱了两千多卢比而且不是续签三个月变成residence visa,只是续到你离开斯里兰卡那天) 周六在wesley college家里呆了一天,因为家里还有个病号所以在家看着他比较好。然后晚上大家一齐去88吃中国菜,一出门口就下大雨。。我觉得自从来到斯里兰卡之后每次出门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一定、一定会下雨,而且一定是横风横雨。那晚转了两次巴士才到。88果然比在galle吃到的贵的多多了。。在中国时间十二点的时候,大家在餐厅唱歌祝贺。其实到这一步看来整个场面都是很warm的。但是其实整个 过程我们这一桌中国人都非常。。非常吵。。。在巴士上也是这样。嘘了好多次都没有用。最后大家拿国旗出来照相,我都不觉得不好意思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中国人这样,但是至少在斯里兰卡,即使公交车上面音乐很吵很喧闹人很多很挤,人们讲话也不会很大声。我也不知道这能不能算是我们自己的culture。但是有时候看着整个餐厅的人都看着我们真的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周日早上去买菜做饭,做了四个小时。都是男生做菜,少部分女生帮忙。而且很lucky的是,碰巧三个男生都很会做菜,加分啊加分啊加分啊!男生做的好辛苦,从我帮托了几次做饭的经验看来,好些女生都是过来拍拍照少许帮帮忙然后就离开。吃饭的时候就最先挑离菜近的位置。不知道怎么说,我不能judge什么,因为我自己都有自私的时候。只是发自内心的感觉男生们不容易,所以昨晚真心跟他们说了声谢谢:)

    今天跟巴西妹子两个人坐巴士去central market,不坐tuktuk省了好多个pineapple的钱:)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