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沐沐嗎

今天是和那些中国项目的人的最后一天了。等会直接回kandy,而他们也陆续准备回中国。既然他们也走了,想得到自己也即将离开。少年pi里面就讲到人生就是不断的放下,难过的是没来得及好好说再见。而我们也在临走前也一起出了一次trip,虽然去的地方不是很有意思,但是昨天晚上几个人聊到四点,真心话从什么都遮遮掩到最后什么都坦诚相待。大家都珍惜这种机会。甚至是很多可能在家里或者是自己所熟悉的朋友圈都不敢说的话都在昨晚倾吐出来。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处于小苦恼的状态。出来做x这一次,开始认为一直没有达到自己的期望。来之前我向往各种diversity,希望能多点交流到各种不同的文化。但是发现自己来了之后,自己的行为表现得就只跟中国人待在一起,一度让我很困扰。现在回想无论相处得如何这一个月都是缘分,谈到多元化,至少我还能有homestay,还能有巴西妹子和我住在一起。住家对我真的太好了,所以现在一想到26号去马尔代夫的话真的好快。时间过得这么快,离别的时候总是伤感的,而离别又总是必然的。即使现在对项目有这么多的抱怨,也要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水了自己。而且经过这一次,对很多
人的看法都不一样了。深深的开始认可一些人。如果shamlin今年七月份真的过来,那我们又有机会聚一聚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