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梁沐沐嗎

1.23

    好开心啊现在才九点多还有时间写日记。家里人吃饭时间越来越早了,睡得也越来越早。今晚家里爸爸说我们跟日本一样都是七点吃饭,所以决定从明天开始七点半吃饭。好感动。。不过其实他们对我真的好好,超出了我想象的好。他们以为我不喜欢吃辣所以今天的鱼专门放辣椒之前把几块装出来给我。突然觉得我这个家里吃东西都还算健康,因为爸爸很喜欢吃蔬菜,虽然到目前为止我吃过的蔬菜除了洋葱都不知道每天吃的是什么。不过今天中午吃到了可能是炸过的苦瓜。。然后今晚在饭里面吃到了这辈子最难受的香菜。。。吃完晚饭的时候妈妈突然跟我说等你走了之后我们会很想你的。他们就像家人一样待我,在这里我经常会跟他们坐在一起聊天,听他们用泰米语聊天然后傻笑。。。妈妈说学校的老师全部都很喜欢我,学生也很喜欢我。他们总喜欢摸我,摸我的头发,说我是个白人,长得真好看。每天去哪个教室都是一个特别头疼的事情,每个班的学生都想要你,就会跑过来扯你过去。。今天教了两个班的学生fly me to the moon,经典求婚歌。。但是唱到我口水都干了反而都还没完全教会。因为这里的教室都是连通的,今天学校14个老师有6个都缺席了,所以好多班的学生都无所事事各种吵闹。我还要在这里唱十几二十遍歌的啊。。。

    今天kandy下雨了,好冷。下午的时候冒着雨家里女儿还带我去kcc(kandy市中心),就是一个比coco park小很多倍的mall,在里面认识的牌子只有nike adi,女儿跟我说这有一个很出名的牌子odel,其实就跟hm zara一样,但是他们竟然没有。在kcc遇上一群中国人,讲的都是粤语。在这里已经习惯了跟陌生人打招呼,上去问就知道是香港人,也是在这里进行项目,但是跟我不同,他们只是闪电出现在斯里兰卡,只待一个礼拜。

    这里的生活我已经慢慢习惯了,不知道巴西妹子来了之后生活还会有怎么样的变化。不过现在大家对我都非常好,所以一切一切都放心吧。

评论(2)